我們滿懷榮幸地宣佈,在香港商業界的權威機構 — 香港商業專業評審中心 — 於2023年的頒授典禮中,Yesir 獲得了榮譽院士的殊榮。這不僅是對Yesir 在業界的卓越貢獻的認可,也象徵著我們對專業精神的執著和對質量的追求。

香港商業專業評審中心作為一個旨在促進香港商業服務專業化發展的權威非牟利專業機構,它的認可代表著業界的最高標準。香港一直是全球商業的重要樞紐,而該中心的資歷確保了香港在全球業界保持領先地位。

獲得這項資歷是Yesir 團隊持續努力的結果,也是對我們服務品質和專業承諾的明確肯定。

我們會把這次榮譽視為新的起點,深化與業界的合作,進一步提供頂級的商業服務,共同為香港的商業環境注入更多活力和創新。

感謝香港商業專業評審中心的認可,以及所有長期支持和信賴Yesir的夥伴和客戶。

我們誠摯邀請大家訪問我們的官方網站,https://bread-tv.com/plus/list.php?tid=71 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資訊和最新動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